南小白

好景破星光。

Sad season

sad season
BGM:Sad season
cp:雷安OOC……我流无疑了。
    安迷修愁坏了。
     他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。他承认自己不擅长动脑,可这明显超过了——显然不管脑子什么事了,用他翘起的呆毛都可以得出正确结论——这不成。这不可期待,这无法实现。可它切实存在了。和这世间万事万物一样荒唐可笑又顺理成章。就像这糟糕的季节一样,不适感姗姗来迟,天气炎热,各种事乱成一团——天啊。天啊。骑士先生抱着头不住呻吟。
         ——他怎么想的!骑士先生既恼火崩溃又有一丝隐密的欢快。他猛地发现这和他小时候放跑那些落入陷阱的,困在笼子里的那些待售的猞猁,山猫,豹子——的心情是一样的。这些美丽又强大的猫科,恐怕是天生克他——他帮助那些美丽自由灵魂远离达官贵人的宅邸,防止他们在那里腐化;可接下来的日子,他不可避免地要和黑面包度日了。他也曾不断告诫自己别再干蠢事,却一次又一次的败下阵来,继续艰难地,继续啃黑面包。想到这里,他举起双剑,冷静思考怎么下刀,结果再一次地败下阵来——与他鬼使神差中结成的恋人,雷狮,睁开双眼,带着他最招牌的语气,说——“安迷修,你穷得要把你下半生的幸福割掉去换面包了?”假兮兮的痛心疾首,假兮兮的委屈,故意的发言模糊不清,成功害安迷修脸红了一下。
   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——错误。他心里有个声音坚决重复,一遍又一遍“这是完全错误的,你绝不能,你如何能?——这里是凹凸大赛。
    安迷修,这里是凹凸大赛。这里不存在爱。        你们不可能一起渡过漫长安然岁月。
    你们不适合——看吧!你们对此一清二楚。”
    是的。我们对此一清二楚……。安迷修望向爱人的眼,看见永不熄灭的战意。他不用辨别爱人眼中他的景象也知道他也如此注视着。
     我们仍有一战。
     他默默咀嚼它,吞咽它,消化它,感受它融化在五脏六腑,骨骼肌肉。
     ——然后他展开一个笑。微小弧度,已经足够。
    “走吧,雷狮。你准备好了吧。”
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 “有些话我必须说。”
     雷狮偏过头,张狂溢出眉眼,充斥这人每一个细胞。他兴致勃勃地问:“什么?你那脑子里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;不了解的?嗯?白痴骑士?”语气帷幄得欠揍。
    安迷修一时语塞,简直想打爆雷狮的头,但他忍住了。“我说……这里可是凹凸大赛。”你知道的。心中不断叫嚣。你想要什么?你能——得到什么?
“可这又怎样?”语调漫不经心。“我不管。这怎样了吗?不,不怎样。”
“雷狮!”
“我没做过那种可笑的打算……安迷修。我从发现我对你不同……我发现你可能对我来说不一样时我就放弃……失去了很多东西——它们从此与我无缘。
我们遇见在这该死的地方,于是我们该死的注定短命。”
     他缓了一会。他震惊得喃喃:“艹……雷狮,你今天说的话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我知道,不是我的作风对吧。”雷狮挠了挠头,仍是那副欠揍的表情,(带了无可奈何也还是欠揍,真神奇。安迷修想。)“可时间已不多。你看,你说有些话必须讲——我觉得我那操蛋的皇室教育还是教了我一些东西,谢天谢地,我觉得自己比你聪明多了。”他叹了口气,继续讲到:“你也许没有意识到——在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里——你明显比我想得多;而我必须也承认,我从你身上看到不少东西。
   我曾嗤之以鼻的东西。”
    “这算什么?人之将死其言也善?——不过说回来,我也是。你也让我看到了很多东西——我以前从未明白过。这真奇怪!虽然他们最终并没有如你所愿……不过还是谢谢你啊,恶党。”
     “谁生谁死还不一定呢……白痴骑士!”
      气氛剑拔弩张了起来。咬牙切齿着的两个人对视起来——两个人一起大笑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艹……这简直是灵魂附身!”雷狮大叫。他又急    又气,脸上有了一点十八岁隐而不发的窘迫。而安迷修好不容易终于在“雷神降临”前止住笑。
”     走吧。”他走向自己的爱人。“别死得太快。”
“    嗯,你也是。别让本大爷看见你死在哪个鶸手上。”雷狮眼含张狂笑意,阳光从树梢泄下,把爱人的眼打磨——现在它们更像紫宝石了。
爱人撇了他一眼:“我有没有说过,我喜欢六星祖母绿?还有老坑玻璃种——它们生机勃勃,坚硬又难搞。它们价值连城。”说到这里,雷狮骄傲地勾起唇角。半露不露的一个笑。
     “它是否无坚不摧?你失去过它们吗?”
      “当然不——你这是废话。我抛弃王冠,失去一次;然后又抢回来了;然后来凹凸大赛——我可能要和我的宝藏永别了。”他仍在笑,其间有毫无诚意的叹息,和一毫升微弱难过。
     安迷修由衷地感到愉悦和满意。“很好。”他说:“我们去迎接结局吧。”





   他最后亲了他一下。
   阳光明媚。光芒万丈。他感觉自己沉重又轻盈。他太累了。命运碾过他,他坦然以对了。很好。他想。但这真是糟糕的季节……。他思绪漫游,惦念起了他或许即将开花的玫瑰。
   有人浇水吗?











啊!是今晚的狂草!手机打字,排版没有!乱写的东西谢谢各位爸爸喜欢!!!!!(如果有人的话顺便我喜欢评论!来!吐槽我的ooc!←(超不要脸!
真没想到第一篇写完发出来的居然是即兴……明明四五月份的脑洞都没填上(躺
    就当是迟到的生贺吧!祝名前老师和灰总生日快乐!啪啪啪啪!家里没有wifi了!现在才发真是不好意思…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南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